2007/03/18

基金

现在的股市,一天比一天热闹,我这人和普通中国大众没什么区别,从去年底开始,就想着买点什么。不过说老实话,我对这金融的东西那是“七窍通了六窍--那是一窍不通”所以之前那是没事就问GF,我们要不要投资点啥,不过每次都被她理都不理的给打发了。
不过这次过年倒好,她突然发个消息来说,要买基金,我这人向来是不泼人冷水的,^_^,于是就双手赞同了。
过年回来,两个人就开始研究起基金来。不过不查不知道,一查吓一跳,奶奶的,现在的基金数光叫“开放的”就要好几十个,我的天,这么多买那个啊!
不过幸好公司有些牛人,一番寻访下来,知道了那么几个,而且还学会几个词,就假模假样的起来!
一周下来,该了解的也差不多了,在一个风雨交加的下午GF就冲出了家门,跑到银行开了个户头,开始了我们的购买之旅。
接着下来的一个星期,每天我们都对着电脑查询指数、基金行情,于是乎,我们就分三天买了三支不同的基金,于是乎我们也成了投资一族,^_^
不过就在我们买完后,公司的牛人就发话了:“你这样喊了半年的都开始入市,我可以准备抛了,现在就等卖菜的阿姨了……”
我一顿昏厥……

没有评论: